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这些条件不可少

房屋二次抵押,意思就是借款人需要资金周转,要将还在还房贷的房子进行抵押的一种方式。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是满足一定条件的,那么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条件是什么呢?这些条件不可少。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条件有:用于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房屋是使用中国银行抵押贷款所购买的一手房;房屋抵押登记已办妥,且贷款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中国银行执管;房屋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

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可以直接在原贷款银行办理,也可以找一家正规的担保公司来结清贷款。贷款的期限根据贷款的具体用途来确定,用于个人消费类贷款最长不超过5年,用于个人经营类贷款最长不超过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