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众银行贷款是正规的吗 是不是属于网贷业务?

随着人们消费观的改变,许多人会利用贷款提前消费,比如买房买车,贷款批下来后按月还款,既能得到想要的贵重物品,压力也不会太大。那微众银行贷款是正规的吗?它是不是属于网贷业务?下面一起看看答案。

微众银行贷款
微众银行贷款

微众银行的贷款是正规的。它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目前,微众银行主要有三项主要业务,分别是消费金融、大众理财以及平台金融,已陆续推出了微粒贷、微业贷、微车贷、微众银行App、微众企业爱普App、小鹅花钱、We2000等贷款产品。

微众银行属于互联网银行,与网贷平台提供的网贷业务不同。微众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审核创立的互联网银行,具备存款、理财、贷款功能。而网贷平台通常是不具备放贷资格,它只能提供申请服务,之后通过与银行或金融机构合作,由合作机构放贷。

综上所述,微众银行贷款是正规互联网银行,但是它的贷款产品不属于网货业务。从文中也看出,微众银行的贷款要比网贷平台靠普很多,不会出现暴力催收的现象,因此,只要个人综合资质符合贷款要求,建议大家优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