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高远父母是干什么的 林高远个人资料简历

11月12日,乒乓球全锦赛结束两场男单半决赛较量,在全锦赛的舞台上林高远大放光芒,最终以4-1战胜了刘丁硕。网上得知,林高远4岁就开始打乒乓球了,其中很大一个因素就是家庭。那么林高远父母是干什么的呢?

林高远
林高远

据网上资料得知,林高远的父亲是一名乒乓球教练,爷爷也是一名乒乓球爱好者,林高远的父亲是林建宇,母亲高伟霞。林建进过广东省体工队集训,曾拿过宝安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亚军。但为了培养儿子,林高远父母开了一家球馆,最终虽然亏本了,但却将自己的儿子培养出来了。可以说是多伟大啊。

林高远,1995年生,深圳人,由于他的爷爷和爸爸都很喜欢打乒乓球,所以使得小小年纪的他能有很大的机会接触到乒乓球这项运动。除了机遇,林高远还很有天赋。在9岁时进入了广东省队,之后凭着自己的努力,以黑马之姿横空杀入国乒,“最强95后”“直通赛黑马”都是他努力的真实写照。创造奇迹的人本就和奇迹一样伟大,相信林高远会是这个创造者。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志存高远,随后飞得更高,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