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家银行信用卡好申请 这些信用卡比较好办理

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直接用于消费,也有透支功能。满足了许多人提前透支的消费需求,而在申请信用卡时,人们首先关心的就是信用卡的申请门槛和额度。那么哪家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呢?下面推荐信用卡比较好办理的银行。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以下银行信用卡好申请:1、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额度也高,只要没有不良信用,基本上都能批下。2、兴业银行,兴业银行在众多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算是门槛低额度高的,一般当天就可以批卡,额度通常也在1万起。3、广发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就算是白户,也能批到至少1万额度的信用卡。不过,拿到信用卡后若出现违规用卡行为,有可能会被封卡降额。4、光大银行,信用卡办卡门槛低,额度也不低,卡均额度有3万左右,最重要的是提额也比较容易。

当然,信用卡额度的高低,还要是取决于申请人的资质。学历,工作,收入,婚姻,信用记录等综合情况。申请人提供资料后,银行会对申请人的个人资质,信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的结果,确定具体的信用卡授信额度。一般情况下,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申请人的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就越高。

以上这些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办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向这几家银行申请办理。另外,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信用卡时,可以多提供一些证明财力的资料。毕竟收入越稳定,说明用户的还款能力越强,申请信用卡的额度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