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猫称双11交易规模与去年持平 没有公布具体交易额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欢迎节,你剁手了吗?而今年双十一活动也正式结束了。而今年天猫交易额是多少呢?值得注意的是,天猫称双11交易规模与去年持平,但具体交易额是多少并没有公布出来。

天猫双11活动
天猫双11活动

今年双十一已经结束了,各大电商平台战绩如何呢?11月12日零点,第14届天猫双11收官,天猫表示,今年双11稳中向好,交易规模与去年持平。一句简单的概括,代替了过去每年都会对外披露的关键数字,去年天猫双11总交易额为5403亿,今年也是阿里历史上首次未公布该数字。

另外,从天猫方面了解到,今年双11是参与商家最多元化的一届,有29万品牌、数百万中小商家、主播报名,超过2100万商品参与双11。开售第一个小时,102个品牌成交额过亿元,其中国货品牌超过一半。

与此同时,每年双11,都是见证中国消费活力的一扇窗口。今年的天猫双11,新品、新品类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大批消费新趋势集中涌现。让人注意的是,今年天猫呈现更多暖意、善意、绿意,希望可以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