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猫保证金和年费多少

天猫是属于阿里集团旗下的一个电商平台,和淘宝的性质是差不多的。只是在天猫开店比淘宝开店的要求更加严格,对于品牌也是有一定的规定的。另外在天猫开店是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和年费的,那么天猫保证金和年费具体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猫保证金和年费多少
天猫保证金和年费多少

1、天猫保证金是根据店铺的性质不同。保证金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2、旗舰店、专卖店。持商标注册受理通知书的店铺保证金为10万元;持注册商标的店铺保证金为5万元。

3、专营店。持商标注册受理通知书的店铺保证金为15万元;持注册商标的店铺保证金为10万元。

4、卖场类型旗舰店保证金为15万元。经营未在中国大陆申请注册商标的特殊商品的专营店保证金为15万元;图书音像大类旗舰店、专卖店保证金为5万元,专营店保证金为10万元;电子票务凭证及话费通信大类保证金为1万元;教育培训一级类目旗舰店、专卖店保证金为1万元,专营店保证金为5万元;购物提货券、蛋糕面包一级类目保证金10万元;医疗及健康服务的医疗服务二级类目店保证金为30万元;生活娱乐充值保证金为1万元。

5、另外商家在天猫经营是需要缴纳软件服务年费的。年费金额参照商家经营的一级类目,分为3万元、6万元两个档位。

以上就是关于天猫保证金和年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提醒的是,对于店铺保证金不足时,商家需要要15日之内补足,逾期没有补齐金额的,天猫就会对店铺进行监管,直至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