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乐该怎么还款

分期乐作为人们非常喜爱的一款分期信贷产品,在生活中经常被人们使用,不过可能有些人是第一次使用分期乐,使用对它各方面业务还不是很熟悉,比如说关于它的还款。下面来看看分期乐该怎么还款吧。

分期乐
分期乐

1、分期乐在你下单了之后,你可以选择下单日后的10到30天内的任一天作为首次月供还款日,在该日期前还清即可。

2、像一般分期金额大的,没办法一次性还清的,都会采取这种方式。

3、随意还,与“分期还”不同的是,“随意还”是你在下单之后选择下单日后的7到60天内的任一天作为你分期乐的最后还款日,在这个还款日之前还清款项就可以了。

4、分期乐的还款渠道,像现在人们十分热衷于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而支付宝、财付通这类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就可以给分期乐还款,比如说支付宝,你登录以后,进入“个人中心”,选择“我的账单”去进行还款就可以了。

5、或者有的人下载了分期乐APP,那么你直接在APP里还就可以了。

6、除此之外,关注分期乐的微信公众账号,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来给分期乐还款。

以上就是对于分期乐该怎么还款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