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达贷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后果 这些后果要知道

提到万达,相信都不陌生,随着网贷的发展,万达也推出了一款消费信贷平台叫万达贷,万达贷主要面向优质白领及高学历客户提供,有人就好奇,万达贷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后果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

万达贷逾期一天后果
万达贷逾期一天后果

万达贷款没有3天的宽限期。首先是产生逾期费用,逾期一天,就按逾期账单金额乘以逾期费率计算逾期费用,逾期费率一般为正常利率的1.5倍。还会由官方平台发送短信或致电,以提醒逾期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万达贷目前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在申请办理时就会得到用户的征信授权,每一笔成功借款,都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上,若发生逾期,就会留下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降低个人信用,影响万达贷继续使用,影响到后期的房贷、车贷及其他信用活动。

虽然说万达贷是一款比较靠谱的平台,申请方便,而且下款快捷,但大家贷款也要量力而行。而且贷款后必须按时还款,否则会给你带来很多不良影响和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