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达贷逾期了还清还能借出来吗

万达贷是万达金融推出的信用借款,不少人都申请了万达贷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很多人在使用万达贷的时候出现了逾期的情况,那么万达贷逾期了还清还能借出来吗?

万达贷逾期了还清还能借出来吗
万达贷逾期了还清还能借出来吗

1、逾期时间较短。在逾期时间不长的情况下,借款人将欠款还清,并且向万达贷客服说明逾期还款的原因,并表示并非故意不还款的情况下,万达贷逾期了还清了还是可以继续借出来的。

2、逾期时间过长。如果逾期时间过长的情况下,那么是已经导致征信受到了影响,并且万达贷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催收,这种情况下,就算借款人将欠款还清,万达贷也无法继续进行借款了。

3、万达贷逾期了还清还能不能借关键看情况而定。如果个人资质良好,逾期时间较短,那么还是可以继续在万达贷借款的。所以在万达贷借款以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不然很容易导致不能继续借款。

以上的就是关于万达贷逾期了还清还能借出来吗的内容介绍,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