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喜欢谁

《原来你还在这里》是林玉芬执导,金国栋编剧,杨子姗、韩东君、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和温心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那么《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喜欢谁呢?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喜欢谁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喜欢谁

1、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一开始喜欢苏韵锦,后来喜欢章粤。

2、在沈居安的心里,章粤就是一个浪荡浅薄的富家女,轻浮而不值得珍惜,所以他放弃了心里的清高,选择接近章粤,利用章粤完成自己上位的目的,这样一来自己就不是那个被人看不起的穷小子了。

3、其实章粤明白沈居安只是为了地位和身份才选择了自己,可是章粤心甘情愿的被沈居安利用,她一直都深爱着沈居安,即使沈居安的心里一直都看不起她,可是和章粤的相处,让沈居安看到了章粤真实的一面,他渐渐地放弃了对苏韵锦的喜欢,和章粤心甘情愿的走进婚姻殿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喜欢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