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生命》陆羽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生命》是由王迎、毋辉辉执导,宋茜、王晓晨、尹昉、胡杏儿、王森主演的都市医疗情感剧,那么《亲爱的生命》陆羽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亲爱的生命》陆羽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生命》陆羽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1、《亲爱的生命》陆羽最后和黄韵玲离婚了,黄韵玲从来没跟任何人透露过丈夫家暴的事,哪怕吴聪睿发现了她身上有伤,反复追问,她也不肯说出实情。

2、吴聪睿一直联系不上黄韵玲,只好发信息给她,让她明天来给段婷婷手术,黄韵玲发信息让吴聪睿主刀,吴聪睿怀疑黄韵玲遇到什么事,她立刻来家里找人,被黄韵玲的丈夫拒之门外,吴聪睿坚持要见黄韵玲,否则就报警,黄韵玲通过对讲机和吴聪睿通话,借口自己累了,让吴聪睿尽快回去,吴聪睿根本不信,想彻查清楚事情真相。吴聪睿来学校找陆思琛打听黄韵玲的情况,陆思琛一问三不知,吴聪睿拜托他帮忙把黄韵玲救出来,陆思琛劝她趁早死心,吴聪睿鼓励陆思琛像个男子汉一样,不要变成他父亲陆羽那样,陆思琛借口要上课跑走了。

3、黄韵玲终于苏醒过来,吴聪睿苦苦追问陆羽给她吃了什么药,她遇到了什么事,黄韵玲只记得吃了好几种药,具体不知道什么药。黄韵玲含泪说出自己的遭遇,陆羽是一名律师,他一直郁郁不得志,就把一腔怒火全撒在黄韵玲身上,对黄韵玲非打即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生命》陆羽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