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安全吗》三剑客什么时候合体

《你安全吗》该剧讲述了“网安三剑客”秦淮、周游和陈默,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故事。那么《你安全吗》三剑客什么时候合体呢?

《你安全吗》三剑客什么时候合体
《你安全吗》三剑客什么时候合体

1、《你安全吗》三剑客是周游,秦淮,陈默。三剑客在19集合体了。

2、周游正准备下班,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脸庞。他吓得说不出话来,一个劲的戳秦淮的胳膊。秦淮只好抬眼望去,没想到来人竟是陈默。陈默将妈妈准备的茶送给秦淮,并告诉他自己一直在升级“守护神”系统,而且还改了一个名字,叫做“护城河”。秦淮并没有结果手机查看代码,只是微微一笑,表示恭喜。

3、说干就干,几人赶紧来到电脑前,开始修复牧羊犬系统。陈默觉得,现在对牧羊犬系统修补是不行了,倒不如在流量入口加入一个护城河系统,这样不但可以监测业务数据,还能帮它抵消部分流量攻击。于是,三人分头行动。月亮高高挂起,又悄悄落下。经过一天一夜的努力,三人终于修补了牧羊犬的漏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安全吗》三剑客什么时候合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