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世间》主题曲歌曲叫什么

《人世间》该剧以北方城市的一个平民社区“光字片”为背景,讲述周家三兄妹周秉义、周蓉、周秉昆等十几位平民子弟在近五十年时间内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那么《人世间》主题曲歌曲叫什么呢?

《人世间》主题曲歌曲叫什么
《人世间》主题曲歌曲叫什么

1、《人世间》主题曲歌曲叫:《人世间》

2、《人世间》是由唐恬作词、钱雷作曲、雷佳演唱的歌曲,该曲是同名电视剧《人世间》的主题曲,收录于2022年2月16日发行专辑《人世间电视剧原声带》。

3、创作背景:雷佳在歌曲选择上,不仅注重影视本身与歌曲的品质,也考虑跟自己风格的适配度。当接到《人世间》导演李路的邀请,雷佳先期观看了样片,就被感动得泣不成声。雷佳邀请了词曲作者唐恬和钱雷,共同来完成主题曲《人世间》的创作,希望打造一首温暖、质朴又蕴含无限力量的歌曲。雷佳在演绎主题曲时,根据作品的需求调整自己的声音状态,不着痕迹地用声音技术去表达作品内涵,对她来说是一次拓展艺术实践的机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人世间》主题曲歌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