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世间》周秉昆为什么入狱

《人世间》是由李路执导并担任总制片人,雷佳音、辛柏青、宋佳、殷桃领衔主演,丁勇岱、萨日娜、成泰燊、宋春丽、隋俊波、黄小蕾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当代大剧。那么《人世间》周秉昆为什么入狱呢?

《人世间》周秉昆为什么入狱
《人世间》周秉昆为什么入狱

1、《人世间》周秉昆因为打死了骆士宾,所以入狱。

2、在《人世间》的第四十四集中,得知楠楠死讯的骆士宾沉浸在绝望中,得知国外校方通知郑娟即将去办理周楠后事,国内有关部门也开启了绿色通道为郑娟办了出国手续,骆士宾拿出一笔遗体冷藏费,让郑娟等人在国外一直等到骆士宾办好手续赶过去,他要见楠楠最后一面。

3、北京机场,冬梅陪同郑娟登机起飞离开后,仍然感觉愤怒的骆士宾在机场门口拦住周秉昆,指责秉昆夫妻二人自私,如果早点把楠楠给自己,绝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事。

4、两个男人在悲痛和愤怒之下厮打起来,骆士宾意外摔倒头部受伤,陷入昏迷送往医院,周秉昆被拘留,最终洛世宾去世,周秉坤因为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了九年的有期徒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人世间》周秉昆为什么入狱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