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译当老师遇见学霸是什么电视剧

张译,1978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张译当老师遇见学霸是什么电视剧。

《我的亲爹和后爸》
《我的亲爹和后爸》

1、张译当老师遇见学霸是电视剧《我的亲爹和后爸》。

2、张译在剧中是大学教授、作家李梁,他是李东山的养子,而且关系非常好,有能力又孝顺。在课堂上,他批评一名学生的论文是抄袭某作家的文章,而且是一字不差。但是后来学生站起来说“抄袭自己的文章应该不算抄袭吧!”,这时他才明白,那篇文章就是学生本人编写并发表的。

3、《我的亲爹和后爸》是由陈国星执导,张译、张国立、李建义领衔主演,买红妹、高晓菲、姚远、郭振迦、李昊臻等主演的的都市情感剧。该剧围绕大学教授李梁与性格迥异的两位“父亲”,生父李易生、继父李东山之间的复杂的亲情关系,讲述了一个饱含温暖与生活气息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译当老师遇见学霸是什么电视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