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生之门》剧情简介是什么

《重生之门》是由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潘粤明、张国强友情出演,冯文娟、范诗然、徐悦、兰海蒙、田小洁、尹铸胜、江柏萱、曹克难、刘岳、赵秦、刘显达等主演的盗窃题材悬疑剧。那么《重生之门》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重生之门》剧情简介是什么
《重生之门》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古画《睡莲》被盗,刑侦队长罗坚(张译饰)奉命调查,也因此结识了一位特殊的天才大学生庄文杰(王俊凯饰),因为生于盗窃世家,庄文杰通晓盗贼技巧和盗贼心理,在庄文杰的协助下,睡莲案成功告破,庄文杰也给罗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坚看重庄文杰的天赋,但警察的缜密、庄文杰大盗之子的身世也让他决定先留心观察庄文杰。随后,罗坚凭借丰富的刑侦经验,以及庄文杰在调查瓶颈时提供的帮助,侦破了多起离奇的盗窃案件,罗坚也与庄文杰结下情谊,两人成为一组反盗窃正义搭档。

2、然而随着两人的交往深入,罗坚发现庄文杰似乎有所隐藏,而多年前庄文杰的父亲传奇大盗庄耀柏所策划的洛神案再次浮出水面,庄文杰感觉到了罗坚对自己的怀疑,两人之间产生了隔阂与分歧。经历多番波折后,罗坚最终确定了庄文杰始终正义的立场,而庄文杰也选择站在光明的这一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重生之门》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