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和金阿银在一起了吗

《超时空罗曼史》是由爱奇艺、中文奇迹联合出品,王枫执导,胡一天、陈钰琪、王天辰、白冰领衔主演,刘怡潼、代文雯、黑泽、张雪菡、李林主演的奇幻爱情剧。那么《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和金阿银在一起了吗?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和金阿银在一起了吗
《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和金阿银在一起了吗

1、《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和金阿银22集在一起了。

2、因为金阿银留在山里修改剧本,忘记跟剧组回酒店。向秦羽和李龙大赶到山里,发现金阿银已经不在屋内。李龙大责怪向秦羽,发现他不像之前自己认识的池宇,问他为什么总是伤害金阿银。向秦羽转身看到金阿银,跑过去将她抱在怀里。金阿银想要跟向秦羽和好,两人在回去的路上,一起摔下山崖。

3、金阿银以为自己再无天日,她用最后的力气告诉向秦羽自己的心意,无论向秦羽是否喜欢自己,她都会喜欢他。向秦羽让她不要废话,使劲全力将金阿银救下,但自己脚下的树杈却断了。

4、金阿银带向秦羽回乡下看望奶奶,一路上,金阿银四处拍照,还使唤向秦羽给她拍照。金阿银要求向秦羽给自己拍成大长腿,却发现全是模糊照片。两人嬉戏玩闹,金阿银很开心。为了让向秦羽开心,金阿银将其带到自己秘密基地,是小时候看影片的地方。向秦羽一直拉着金阿银的手,两人重温《黄埔风云》。向秦羽很感动,他感谢金阿银为他做的一切,他表示会坚持想要留下来,因为在这里,金阿银是他存在的意义。金阿银笑了,两人热吻相拥。金阿银感觉此刻很幸福,她不敢相信向秦羽是自己男朋友,向秦羽行使男朋友的权利,亲吻金阿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超时空罗曼史》向秦羽和金阿银是否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