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追光者》展颜和展青山什么关系

《追光者》是由张彤执导,罗云熙、吴倩领衔主演,李明德、李婷婷、徐绍瑛、杨安琪主演的都市励志剧。那么《追光者》展颜和展青山什么关系呢?

《追光者》展颜和展青山什么关系
《追光者》展颜和展青山什么关系

1、《追光者》展颜和展青山是父女关系。

2、展青山是公益救援队长,但展颜因为母亲的死一只无法原谅自己的父亲。

3、展青山当初没能救出妻子和另外一名孩子,以至于到现在还未淡去阴影,彻底留下后遗症。也正因如此,展颜从报纸上看到母亲本来还有存活的希望,痛恨展青山为何错失援救机会,父女之间的裂痕越来越深。展颜独自去祭拜母亲,紧接着展青山匆忙赶来,感慨对不起妻女,没有照顾好她们。展颜对父亲态度冷淡,表示不需要他的歉意,只想知道当年事情的真相,奈何展青山始终没有勇气说出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追光者》展颜和展青山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