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八区的先生们》怎么下架了

由张翰、经超、杜淳、王晓晨主演的《东八区的先生们》被曝已经下架,相关视频平台只能搜到电视剧的花絮,剧集部分已经不能搜索到。那么《东八区的先生们》怎么下架了呢?

《东八区的先生们》怎么下架了
《东八区的先生们》怎么下架了

1、《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是因为该剧自开播以来,因为出现张翰疑似对女演员咸猪手画面,剧情悬浮,台词涉嫌性暗示,物化侮辱女性等争议情节,引发多轮舆论负面评价。

2、此前刚有男明星刚刚被爆出丑闻,张翰就接着被吐槽,在《东八区的先生们》某集剧情中出现了“咸猪手”名场面,相关话题热度一度之间持续飙升。

3、而评论区网友们的态度出乎意料的相似,大家都在疯狂吐槽张翰太油腻,加上东八区的先生们是张翰自编自演的电视剧,在这样的情况下网友们对张翰的厌恶程度几乎达到了顶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八区的先生们》怎么下架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