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望夫成龙》剧情简介是什么

《望夫成龙》是由梁家树执导,周星驰、吴君如、关秀媚等人联合主演的生活喜剧电影,于1990年2月15日在中国香港上映。那么《望夫成龙》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望夫成龙》剧情简介是什么
《望夫成龙》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乡间长大的石金水自小寄人篱下,与村中酒楼的太子女吴带娣青梅竹马,私订终身,但为娣父反对,在娣妹的协助下,二人私奔,搬到市区共同生活,奋斗!金水找到一份钻石推销员工作,但为了交保证金而烦恼,带娣为助金水,暗中当舞小姐为其筹款,金水得以顺利成为钻石推销员。

2、因为金水工作勤奋,正直好学,受上司nancy赏识,加以提拔,上司对金水渐生情愫。金水与nancy的感情关系,终导致金水与带娣的婚姻面临破裂危机。因一件小事,之前积攒的矛盾终于爆发,金水与带娣大吵一场,带娣伤心欲绝,离家远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望夫成龙》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