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人》歌词是什么

歌曲《爱的人》是电视剧《我的娜塔莎》的片头曲、片尾曲以及插曲,原唱是沙宝亮。那么《爱的人》歌词是什么呢?

《爱的人》歌词是什么
《爱的人》歌词是什么

1、歌词:在那开满鲜花的河岸上,战士们追寻她带着花香的目光。山河破着,爱情在硝烟里庄严地成长,来吧姑娘,拥抱你最爱的人。一个诺言,一条河水,一缕无尽的芬芳,美丽的白桦林,请把你的风声唱响。千里万里的风云,怎能阻隔爱的人在路上。时光无言流淌,岁月因爱而美着,我的疼痛,你的目光,你的衷肠……在那炊烟如梦的故乡里,姑娘们凝望着他带着尘土的忧伤。人生醉着,思念在颠簸中不屈地绵长。来吧英雄,来吻你最爱的人。

2、一个世纪,一腔柔情,一间木屋的惆怅。美丽的白桦林,请把你的风声唱响。千里万里的风云,怎能阻隔爱的人在路上。时光无言流淌,岁月因爱而美着,我的疼痛,你的目光,你的衷肠。美丽的白桦林,请把你的风声唱响。千里万里的风云,怎能阻隔爱的人在路上。时光无言流淌,岁月因爱而美着,我的疼痛,你的目光,你的衷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的人》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