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凡的荣耀》中吴恪之是什么职位

《平凡的荣耀》电视剧是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魏大勋、乔欣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那么《平凡的荣耀》中吴恪之是什么职位呢?

《平凡的荣耀》中吴恪之是什么职位
《平凡的荣耀》中吴恪之是什么职位

1、吴恪之是新业态综合四组做负责人。

2、曲总将吴恪之调职,安排“烫手山芋”项目。在故事的一开始,吴恪之就因为拒绝投资爱未来公司的事情被公司调职,调到新业态综合四组做负责人。虽然看似是从综合二组调到了综合四组,是平级调动。但实际上,对他来说是一次严重的处罚。不仅之前所有的项目都要交出去,以后所接触的更是垃圾项目,别的部门都不要的项目。

3、后来公司计划投资一个重要项目“一碗鲜”,但是对方却在投资前夕反悔,要求投资额不变,但是出售股权从30%降到15%。最终,吴恪之运用出色的分析能力和高超的谈判技巧,成功拿下了这个项目,完成了公司的条件要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平凡的荣耀》中吴恪之是什么职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