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情公寓》哪一部有张伟

《爱情公寓》是由韦正执导,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赵霁、金世佳、王传君主演的都市青春喜剧,是爱情公寓系列的开端作。那么《爱情公寓》哪一部有张伟呢?

《爱情公寓》哪一部有张伟
《爱情公寓》哪一部有张伟

1、《爱情公寓》从第一部到第四部都有张伟。

2、张伟,字益达,snake,小名张大炮,自称律政先锋,又名痴汉张,张尔康等。人称草率怪,是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五大男主角之一,由李佳航饰演。

3、张伟是一名律师。温和、踏实、抠门、忠诚、善良,因在《爱情公寓2》中自称为外国华侨“zhang yi da”,被网友嬉称张益达。每次出场见面总是在酒吧厕所门口。号称爱情公寓里最倒霉的男人,也是公寓里存在感最低的人。

4、性格特点:温和、踏实、勤俭,老实,忠诚、孝顺、善良,有莫名其妙的正义感。是个省吃俭用的好孩子,时时刻刻想着能够赚钱。为买房而积蓄,不得已搬进爱情公寓。直到第三季才成功考到法律执照。胡一菲经常喜欢挑逗他,所以对胡一菲有恐惧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情公寓》哪一部有张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