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张伟的真名是什么

大张伟,1983年8月3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人、主持人、演员。那么大张伟的真名是什么呢?

大张伟的真名是什么
大张伟的真名是什么

1、大张伟的真名是张伟。

2、之所以叫大张伟是因为他在上学的时候,班级里有一个同学也叫张伟,因为大张伟的年纪比较大,所以同学们都叫他大张伟。后来这个名字也叫习惯了,在大张伟出道之后也自然而然的一直用了下去。但是对于艺人来说名字太普通,或容易重名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艺人需要独特性和曝光率,他们想要被观众记住并且不容易被遗忘,就要保证自己的名字是独特新颖的。

3、大张伟1998年6月5日组建中国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花儿乐队”。2002年获得第2届“华语流行音乐”传媒大奖。2006年随乐队推出专辑《花天囍世》。2009年6月21日乐队正式宣布解散,大张伟开始个人发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张伟的真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