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掉妆厉害怎么办

辛辛苦苦化了个精致完美的妆容,一下就掉了,就非常尴尬,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掉妆厉害怎么办呢?

掉妆厉害怎么办
掉妆厉害怎么办

1、需做好保湿:干燥的皮肤没有那么容易上妆,而如果皮肤没做好保湿工作,就容易缺水而出油,从而更容易脱妆。所以,大家可以在上妆前除了用水乳之外,还要加上保湿精华液,并且敷一片补水保湿功效的面膜,或用化妆棉蘸湿化妆水敷脸,皮肤就会更加水润、通透,防止掉妆。

2、在妆前用凝乳打底:掉妆厉害的妹纸可用妆前凝乳,均匀的涂抹在脸部,能够提高皮肤滋润度,持续控油,利于上妆及防止脱妆,起到持久底妆的效果,而且最重要的是也不会让底妆显得很厚重哦。

3、选对防晒和粉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隔离、粉底,可以上妆时也更加舒适、并贴合肌肤,还能增加底妆的持久度,这是掉妆厉害需要重视的,如果皮肤偏油,则选择控油型的底妆,反之皮肤偏干,则应选择滋润保湿型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掉妆厉害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