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妆前乳有哪些类型

化妆品有很多种,不仅有粉底液、遮瑕膏、睫毛膏,还有口红、眼线笔和妆前乳。那么妆前乳有哪些类型呢?

妆前乳有哪些类型
妆前乳有哪些类型

1、妆前乳分为保湿型、控油型、毛孔遮盖型、珠光型和颜色校正型。

2、保湿型妆前乳主要作用是保湿,防止皮肤干燥起皮,让底妆看上去更服帖。

3、控油型妆前乳主要作用是控油,油皮可以全脸使用,混油皮可以局部使用,如T区、U区等,皮肤不油则不需要使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即可。

4、毛孔遮盖型妆前乳主要作用是遮盖毛孔,因为部分底妆产品遮盖力一般,如果毛孔粗大明显,单靠一层底妆产品很难完全遮盖,使用毛孔遮盖型妆前乳可以加大遮盖力度。

5、珠光型妆前乳作用相当于高光,含有细微珠光粒子,用于下巴、额头和鼻梁等需要提亮的部位。

6、颜色校正型妆前乳主要作用是校正肤色,以色彩原理让皮肤看上去更白皙自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妆前乳有哪些类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