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炸糍粑怎样才能不起泡

糍粑是用糯米粉做成的一种小吃,在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喜好加上芝麻,红糖,桂花糖或是食盐,用煮或是炸的方法烹饪,那么炸糍粑怎样才能不起泡呢?

炸糍粑怎样才能不起泡
炸糍粑怎样才能不起泡

1、准备好干糍粑,切成大小均等的小方块,锅中倒入半锅油,用大火烧热。等到油温六成热到时候改成小火,然后一块块的下入糍粑,炸到一面变色到时候就可以翻一面再继续炸,要不停的翻面,这样可以让糍粑的两面都均匀受热,同时注意,炸糍粑的油温不能过高,这样糍粑的表面才不会产生起泡的情况,等到把糍粑两面都炸成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捞起,滤干油之后装入到盘中,趁热撒上白糖就可以吃了。

2、还可以试试在锅中留上少量的底油,同时需要加入两大勺糖、小半碗水,然后把已经炸好的糍粑倒入到锅中,然后翻匀煮软之后就制成了如绵泥般的糖浆糍粑,吃起来的味道和口感还是非常好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炸糍粑怎样才能不起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