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驾考过期时间如何查看

如果想要领取驾驶证,必须要去参加考试的。可是很多人在报名参加驾驶证考试后,由于某些方面的原因一直都没有去参加,担心驾考会过期。那么驾考过期时间如何查看呢?

驾考过期时间如何查看
驾考过期时间如何查看

1、驾照一般期限都是3年,车主只需要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既可查询。

2、除此之外,车主们还可以根据通过科目一成绩推算时间。因为按照规定,通过科目一考试后,车管所会在一个工作日内核发《学习驾驶证明》,它的有效期为3年,所以车主根据通过科目一的日期就可以推算出驾考什么时候到期了。

3、如果在驾驶证考试报名后一直没有时间去参加考试,那么就要注意自己和驾校签订的合同,如果合同中没有规定时间,那就无须担心了。如果有规定时间,要在规定时间内去参加驾驶证考试。因为如果超出驾照规定时间的话,很有可能会产生缴纳延时费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驾考过期时间如何查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