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太阳能路灯的选择方法有哪些

太阳能路灯是采用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供电,免维护阀控式密封蓄电池(胶体电池)储存电能,超高亮LED灯具作为光源,并由智能化充放电控制器控制,用于代替传统公用电力照明的路灯。那么家用太阳能路灯的选择方法有哪些呢?

家用太阳能路灯的选择方法有哪些
家用太阳能路灯的选择方法有哪些

1、太阳能灯有两种结构,一种是分体的一种是一体式的。分体式的就是太阳能板和灯头是通过一根导线分开的,这种结构的好处是太阳能板可以随意安装在任意位置,可以更有效的利用阳光给电池充电。但是太阳能板的朝向最好是朝南方,这样光照的时间会更长亮灯的时间会更久。

2、一体式的就没有这样的功能,灯装在哪个位置太阳能板就在哪个位置,只能调角度但不能改变朝向。可能一天只能被阳光照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的时间,这就导致很多人反映晚上亮灯的时间很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家用太阳能路灯的选择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