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锈钢纱窗种类有哪些

纱窗,都知道是可以用来防蚊虫和防灰尘的,材质有很多种,不锈钢纱窗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不锈钢纱窗种类有哪些呢?

不锈钢纱窗种类有哪些
不锈钢纱窗种类有哪些

1、尼龙类不锈钢纱窗:是用低压和高密度的聚乙烯丝通过平织而成。优点:首先尼龙类的窗纱材质比较的轻盈,可以耐酸耐碱,同时还具有防风和抗腐蚀的特点。其次尼龙窗纱颜色选择很多,但是主要有白绿蓝三种。尼龙窗纱它可以防虫防蚊且性价比高,所以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2、纺织类不锈钢纱窗:纺织类窗纱材质基本是以化纤为原料的,它是一种很薄的布或是纱。纺织类窗纱材质可以分为纤维、布艺以及麻质等种类。但是从制作工艺上看可以将它分为染色和提花等种类。优点:种类繁多,消费者可供选择的机会多。同时纺织类窗纱材质比较的轻盈,它一般和窗帘相搭配,让人看上去似有似无的,非常的具有朦胧美和浪漫感。

3、金属类不锈钢纱窗:颜色主要有黑色和灰色两类。金属类窗纱是通过金属丝通过平织的织法编织而成的。优点:首先金属类的纱窗比较的绿色环保且使用寿命长;其次金属窗纱它还具有防火和阻燃的作用;金属类窗纱还可以抗潮湿和防静电。总而言之是比较实用的一款纱窗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锈钢纱窗种类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