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果梨怎么储存

南果梨是蔷薇科、梨属植物。素有“梨中之王”美称,也叫作香水梨,是不可多得的能与新疆库尔勒香梨、山西贡梨及原产于日本的水晶梨等诸多梨中珍品相媲美的稀有梨种。那么南果梨怎么储存呢?

南果梨怎么储存
南果梨怎么储存

1、通风保存:挑选优质的南果梨。用干净的白纸或棉布铺着,将南果梨均匀的铺在上面。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保存。

2、真空保存:用干净的毛巾或者厨房纸巾擦拭南果梨表面,确认无水,将南果梨放进真空袋里面,抽走空气,放入干燥、阴凉处保存,随吃随取。

3、冷冻保存:用干净的毛巾或者厨房纸巾擦干净南果梨表面,防止有水,将南果梨放入保鲜袋或者保鲜盒里面,放入冰箱冷冻层,冷冻南果梨就完成了。需要食用时取出。

4、冷藏保存:挑选优质的南果梨,确认南果梨无变质和腐坏,用保鲜袋装起来,防止串味和细菌繁殖。放入冰箱冷藏层,随吃随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南果梨怎么储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