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新郎唱什么歌好

现在的小年轻结婚,常常会安排个性的环节。唱歌是最喜欢的项目之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结婚新郎唱什么歌好。

结婚新郎唱什么歌好
结婚新郎唱什么歌好

1、《神话》——这首歌刚出的时候火遍了大江南北,所以获得了无数人的青睐。歌词中“万世沧桑唯有爱是不变的神话”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

2、《往后余生》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首歌,而且也非常能够表达新娘对于新郎的重要性,在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表达了对于新娘独一无二的爱,此生一的诺言

3、《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是一首比较经典的老歌,歌词简单大气,能够更好的体现出新人的深厚感情。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首歌音调很高,所以大家还是要结合自己的歌喉选择合适的音乐哦。

4、《爱的就是你》这时王力宏的一首歌曲,在当时也是风靡一时,流行至今,“我爱的就是你,我真的爱的就是你”这两句歌词能很好的体现出新郎的心声,相信新娘也会喜欢这首歌曲的。

5、《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是男女对唱的歌曲,但是如果新郎想要对新娘表达感谢,感谢新娘的陪伴,即使自己平淡无奇,但是依然陪伴在身侧的感谢,也表达新郎的心声,想要将生命中较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用自己的生命去陪伴,把自己心中的较温柔给予新娘,是一首很好的承诺歌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新郎唱什么歌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