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兰花最香

兰花在所有的花卉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具有株型美、叶姿美、开花美,更有“天下第一香”的美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兰花最香。

香贵妃
香贵妃

1、红玫瑰。为四季兰中的一个珍贵品种,世上最香兰花之一,植株优美,叶片厚实挺拔,花朵桃红色,颜色艳丽漂亮,花香浓郁,香味扑鼻,家有兰花开,芳香满堂飘。红玫瑰是四季兰复色花的代表,盛花期秋季到冬季,是一个非常好养的四季兰。

2、香贵妃。叶色四季鲜绿,姿态优美,花苞多,花色娇艳,整颗植株就像是一件活生生的艺术品,使人赏心悦目。香贵妃风格独特,花香四溢,叶花同赏,其观赏价值不言而喻,是兰花中的佼佼者。

3、红将军。这个品种有着宽大浓绿的叶片,优雅的株型,花朵妩媚清雅,亭亭玉立,冬春观花,夏秋赏叶,花枝招展,喜庆优雅,可放置于卧室、客厅或电视旁,花开满堂红,芬香飘满堂。

4、香格格。建兰中的一个品种,也是世上最香的兰花品种,叶片翠绿,花型别致,婀娜多姿,幽香淡雅,花色十分艳丽,养在居室或庭院,花繁叶茂,十分美观,花开之时,绿叶红花,香飘四溢,让人顿觉心情舒畅,精神倍增。为居家养殖兰花之首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兰花最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