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下雪的地方有哪些

一到冬天,下雪就成了最美的期盼,这个对于北方人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对于不少南方人来说却是一种向往,那么四川下雪的地方有哪些呢?

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

1、西岭雪山:染白西岭雪山的一草又一木,一山又一树。西岭雪山美成冰雪覆盖的童话世界。从映雪广场到阴阳界,千山万树,银装素裹。

2、毕棚沟景区:从10月份开始到次年4月份左右,这里经常大雪纷飞,坐上观光车在原始森林中穿行,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3、海螺沟景区:冬天的海螺沟,几乎都是在雪后或下雪中度过。高海拔的天气,使得这里有着在四川平原少见的雪景。

4、青城后山景区:青城后山景区位于青城山后,都江堰市泰安乡境内。尤其是景区又一村、白云寺等点位周边,皆被白雪覆盖,甚是好看。

5、达古冰川景区:位于中国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境内,是一处集冰川、雪山、森林、野生动物、草甸为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四川下雪的地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