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学生着装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中学生仪表仪容应符合学生的身份和特点,不能追求标新立异,切勿赶时髦、图虚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学生着装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中学生着装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中学生着装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1、中学生服装要求:穿戴整洁、端庄大方,女生不穿高跟鞋。穿着合体,整洁、朴实、大方,不穿奇装异服。

2、不穿奇装异服(如大脚裤、肥档裤、低腰裤、有金属饰品的牛仔裤等)或怪异打扮(如将衣服系在腰间等);体育课上要穿运动服和运动鞋;除在寝室外,不穿拖鞋。

3、女同学不穿过分裸露、紧身服装,不穿高跟鞋(指后跟超过四厘米的鞋)、拖鞋,不穿无后绊的拖鞋式凉鞋,以穿运动鞋、布鞋为宜;夏季不穿无袖衣,不穿过于短小紧身及领口过低的衣衫,不穿短于膝盖或过于短小紧身的裙子或裤子;冬季不戴怪异的帽子(如滑雪帽、时装帽等)。

4、男生不穿过于短小紧身的衣裤;夏季不穿无袖的上衣,不赤膊打球,冬季不戴怪异的帽子(如滑雪帽、时装帽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学生着装的基本要求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