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二家长鼓励寄语有哪些

鼓励是汉语词汇,拼音是gǔ lì,意思是激发;勉励;也指振作精神。出处有清刘献廷《广阳杂记》,那么初二家长鼓励寄语有哪些?

初二家长鼓励寄语有哪些
初二家长鼓励寄语有哪些

1、要有理想,理想不是幻想更不是妄想,它是通过自己努力可以实现的真实的梦。有理想就有动力,就有目标,就不会虚度年华!

2、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3、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令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

4、看到你的成绩我感到很欣慰,这是你自己努力得来的,成绩能证明这一切,爸妈的心中也是很肯定你的努力。

5、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关于初二家长鼓励寄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