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春白雪怎么造句

阳春白雪,汉语成语,读音为yáng chūn bái xuě,原指战国时代楚国的较高雅的歌曲,后比喻高深的不通俗的文学艺术。出自《对楚王问》。那么阳春白雪怎么造句呢?

阳春白雪怎么造句
阳春白雪怎么造句

1、生命的滋味,无论是阳春白雪,青菜豆腐,都要自己去尝一尝啊。三毛

2、宛如阳春白雪,天籁之音,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啊!

3、这首词当属阳春白雪之列。

4、她让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经过视听经典艺术知识体系与现代电子视听软件创作媒体的再创作之后,共同成为广大观众的审美对象和欣赏内容。

5、人们着意发掘并谱写成诗章的,不是崇高优美的阳春白雪,而是发生在身旁,卑微而平凡的事物。

6、阳春白雪虽好,但下里巴人更为群众喜闻乐见。

7、我喜欢看阳春白雪的世界名着,也喜欢看下里巴人的通俗小说。

8、升官快乐,扬扬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9、我弹奏的曲子是阳春白雪,而你的唱的流行音乐是下里巴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阳春白雪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