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湘电影版人物经历有哪些

南湘,郭敬明小说《小时代》中的女主角之一。曾经获得很多美术方面的大奖,颜值是林萧、顾里、唐宛如等女性中最出众的。那么南湘电影版人物经历有哪些呢?

南湘
南湘

1、《小时代:折纸时代》:上海大学美术系学生南湘,自高中以来与不良少年席城交往,并且与林萧、顾里、唐宛如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被大家称为“时代姐妹花”。一天傍晚四人回家途中被席城拦下,席城给了南湘一包糖炒栗子,并抱住南湘。南湘犹豫片刻后流着泪决定与其分手。事后南湘在顾里的帮助下参加了一场比赛,她设计的服装得到了许多人的赞扬和认可。

2、《小时代2:青木时代》:临近毕业,顾里的生日会也即将到来。而在这之前,南湘在唐宛如的嘴边得知了顾里和席城一个肮脏的秘密,愤怒的她在顾里的生日会上把红酒从顾里头上泼了下去。事后她得知真相,在宿舍里流下眼泪。在毕业那天她遇见了席城,她警告席城离顾里远一点。

3、《小时代3:刺金时代》:南湘想要搬离上海,被林萧发现后带了回来。顾里原谅了南湘,并让她搬回来住。一天南湘得知自己的母亲因嗜赌过度“又”欠下高利贷巨债,她无奈之下选择背叛顾里,替宫洺监视她,来获取利益,却没有想到给顾里带来了巨大伤害。南湘的行为被顾准识破,南湘承认并伤心地离开。Kitty把钱交给南湘,南湘拒绝了。新男友卫海来找南湘,被唐宛如发现,两人在雪地上发生冲突,唐宛如决定与其绝交,路上发现如约追债的人正追赶南湘,唐宛如为保护南湘受了伤,被送进医院。顾里得知南湘背叛自己的真相,答应帮她还债,四人重归于好。

4、《小时代4:灵魂尽头》:进入《M。E。》工作,因为表现出色被宫洺提升为私人助理。顾里患上子宫癌,找来席城设计与自己上床的假象。南湘当时不明其中原因,与林萧、顾里彻底闹翻。最后搬离别墅,并踩着林萧的得失和地位荣升为M。E。新任艺术总监。在去北京上任前一晚的庆祝盛典上得知顾里与席城上床的真相以及顾里癌症的事实,冒雨赶到医院,并为顾里大量献血。两人冰释前嫌、重归于好。结局在大火中遇难。

以上就是对于南湘电影版人物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