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田野怎么造句

田野,汉语词语,读音:tián yě,意思指田地和原野。另外田野可作人名,在中国较为常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田野怎么造句。

田野怎么造句
田野怎么造句

1、春天里,田野里的青草香气四溢。

2、路旁的郊野里、山坡上,野菊花金黄金黄的,像星星装点蓝天相同,装修着宽广的田野。

3、早稻熟透了,田野里像铺上了绿色地毯。

4、农夫掇耕而容与兮,恐田野之荒秽。

5、石路基就婉蜒伸展于这如诗如画般的水乡田野上。

6、有一年六月,天旱无雨,田野光秃秃的,什么庄稼也活不了。

7、本文着重从意义关联的角度讨论社会科学田野工作中的深度访谈法。

8、告别昨日飘雪的季节,怀揣芬芳四溢的梦想,走进百花盛开的春天,奔向充满希望的田野,感受和风细雨的洗礼,享受融融春光的沐浴,愿你在明媚的春日里,前程似锦,笑靥如花。

9、这时候,人们开始产生开发森林和垦种辽阔的田野的念头。

10、新城伸入田野的深度远超过大学城。

11、春雨溶入河水,缓缓地流入渴望的田野。老人们常说:春雨贵如油。的确,你看那细细的雨丝,似有似无的,怎能满足久渴的禾苗。远处传来隆隆的机器声,最懂得时令的庄户人不会错过大好的春光。

12、月亮从树林边上升起来了,放出冷冷的光辉,照得积雪的田野分外白,越发使人感到寒冷。万点繁星如同撒在天幕上的颗颗夜明珠,闪烁着灿灿银辉。

13、我们是新新人类,我们有自己的骄傲和理想。我爱这个世间自由的光芒,也爱叛逆时代田野的花香。我们是8090,我们都一样。一样的是青春年少的痴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田野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