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坚强》的歌词是什么

《坚强》是一首描述美容行业人辛酸历程的企业歌曲,由浙江省著名词作家何晨风填词,知名歌手张悦演唱的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那么《坚强》的歌词是什么呢?

《坚强》的歌词是什么
《坚强》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天微亮,又是一个崭新的时光,背起心爱的行囊,去开始一天的奔忙,走在陌生又熟悉的站台上,看着人们来来往往,偶尔也会思念家乡,但我知道此刻需要担当,勇敢的向前方,用激情点燃梦想,让青春绽放最美的光芒,让明天的我感谢今天的坚强夜已深,又是一个异乡的晚上,在这陌生的单人床,把一天的疲劳遗忘;

2、辛劳中扬起扬起微笑,明天的路充满希望坚守心中心中的梦想,身旁一切都会给我力量,勇敢的向前方,用激情点燃梦想,让青春绽放最美的光芒,让明天的我感谢今天的坚强,明天的我感谢今天的坚强,勇敢的向前方,用激情点燃梦想,让青春绽放最美的光芒,让明天的我感谢今天的坚强,明天的我感谢今天的坚强,明天的我感谢今天的坚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坚强》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