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都写过作文,写作文可以锻炼我们的独处习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那么我学会了坚强作文怎么写呢?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怎么写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怎么写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范文(一)

在这次地震中有一群孩子感动着我。让我也学会了坚强!以前我无法想像如果我是一个残疾人,我那时想,如果那样我不如去死!那时我的想法,真的很不坚强!仅仅是想像我就这么不坚强。我真的很惭愧!

有那么一个孩子,在救援队员找到他的时候,他没有哭,而是坚信的告诉救援人员: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的,我相信你们会来救我的!他的那种坚信深深感染了我。我又在想像如果换做是我,我该如何呢?我想我不会那么坚强,我会哭,会放弃,会绝望……

还有那样的一个孩子,在救援人员把他解救出来抬着他去医院的时候,他用还有一丝力气的右手向把他解救出来的解放军叔叔敬了一个标准的少先队礼!那个孩子仅仅三岁而已就懂得了感恩!多么懂事的一个孩子啊!

我那什么跟他们比,我真的很惭愧!他们真的给我上了很深刻的一课!我谢谢他们!因为他们,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懂事,学会了感恩!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范文(二)

去年的三月十八日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那天我骑车子摔倒了,把胳膊摔骨折了,于是我住进了医院。

经过多次牵引没有成功,医生决定给我动手术。做手术的前一天晚上,我心里非常害怕,因为听说只能我一个人进手术室,家人不能进去,我也不知道进去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妈妈对我说:“别怕,要学会一个人去面对,要学会坚强,妈妈虽然不能陪你进去,但心会时刻陪伴着你,我就坐在手术室外面等你”。

第二天,我被车推着去手术室,妈妈紧紧地握着我的手,手术室的门终于关上了。我心里还是很紧张,护士阿姨和我温柔的说着话,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大夫给我打了麻醉针。我心里想着妈妈说的'话,不知不觉,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病床上了。虽然伤口很疼,但我心里仍然感到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范文(三)

记得小时候在老家的时候我正在外屋取苹果,突然冒出一只很大的蜈蚣吓的我抱着苹果撒腿就跑,一边跑嘴里一边喊着:“妈妈,妈妈,这有只大蜈蚣!”妈妈急匆匆的赶了过来一脚踩死了那只大蜈蚣,我看着那只死了的大蜈蚣心里才安静了下来,但是还想着这件十分可怕的事情。结果晚上作了一个令人害怕的噩梦,梦见那只大蜈蚣爬到了我的身上,一下子就把我从梦中惊醒了。真是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呀。

可现在就不同了,那次我看见一个身体庞大,拥有像针一样的锋利的爪子的庞然大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大蟑螂,简直比那只大蜈蚣还可怕得多。可我并不怕它,我一把把它抓住向天上猛的一扔,蟑螂在空中悬了一会又飞快的掉了下来,摔了个半死,我又猛的一跃把它踩得头都掉了下来,直到它烂了为止我才停下了脚步。

晚上我把这件事一字一句的说给了妈妈,妈妈高兴的夸我进步了,我听了心里比蜜还甜,自己也在不断的羡慕自己,因为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