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看家护院什么狗最好

狗狗不仅可以给狗主人带来快乐和安慰,还能帮狗主人看家。不过,并不是所有狗狗都适合看家,有些狗狗性格太温柔,有些狗狗警惕性不够高,有些狗狗太二,有些狗狗太凶悍,那么看家护院什么狗最好呢?

杜宾
杜宾

1、杜宾,活泼、警惕、坚定、机敏、勇敢忠诚而顺从,非常有气质也很有教养的狗狗,看着略微有点凶,但是其实是很适合看家护主,而且懂得顺从且相当富有智慧。杜宾犬是军、警两用的犬只。

2、罗威纳,个性沉稳,极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侣犬,它对主人绝对忠诚,善于分辨善恶是非,听从口令,服从主人指挥。但有一点,要在幼犬时就严格调教它,否则成年后主人很难控制。

3、德国牧羊犬,就是黑背,德国牧羊犬性情温良,服从命令,感觉敏锐,警惕性高,作为军犬和警犬肯定都不陌生,非常稳健的性格,从小好好训练绝不会乱咬人,但有事情的时候会豁出性命护主的。

4、苏牧,不仅聪明活泼,对主人也是绝对忠诚,不论大人小孩都非常容易亲近,但对陌生人却会保持警戒心,非常善于看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看家护院什么狗最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