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格兰牧羊犬的寿命有多长

苏格兰牧羊犬起源于苏格兰低地,名字来自当地叫可利的黑羊。和许多其他犬种一样,深得维多利亚女王的恩宠。那么苏格兰牧羊犬的寿命有多长呢?

苏格兰牧羊犬的寿命有多长
苏格兰牧羊犬的寿命有多长

1、苏格兰牧羊犬的寿命一般是12-13年。

2、格兰牧羊犬的祖先生活在寒冷的苏格兰北部,那里终年寒冷,使得它们的祖先有了非常浓密厚实的长毛。和当时用来工作的苏格兰牧羊犬相比,看到的苏格兰牧羊犬腿更加长了一点,主要是人们为了使它更加美观而改良的。

3、苏格兰牧羊犬逐渐成为了伴侣犬,并且广受欢迎。后来,苏格兰牧羊犬还受到了伊丽莎白女王的宠爱,更是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包括好莱坞,只要是和苏格兰有关系的电影,都可以在里面看见苏格兰牧羊犬的身影。

4、在古代,苏格兰牧羊犬之所以能够成为非常流行的牧羊犬,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它卓越的工作能力。现在,这种非常漂亮的狗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优秀的伴侣犬,性格温顺,忠实可靠,非常出众的照顾小孩的能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苏格兰牧羊犬的寿命有多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