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露华浓属于什么档次

露华浓REVLON由Charles和Joseph Revson兄弟及化学家Charles Lachman创立。旗下的彩妆产品凭借着平价的优势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那么露华浓属于什么档次呢?

露华浓属于什么档次
露华浓属于什么档次

1、露华浓属于中等档次。

2、露华浓是欧美知名的彩妆品牌,稍微关注美妆的人应该都是知道的,可以说是平价中的大牌了,但露华浓口红的品质不输大品牌,而且性价比超高,就被称为“大牌的替身”。

3、目前露华浓的产品有睫毛膏、粉底液、口红、染发膏、指甲油等等,十分丰富。它家的明星产品当属24h不脱妆粉底液,有油皮和干皮两个版本,这款粉底液的质地十分丝滑,上脸很好推开,也很贴服。持妆效果很好,出去一整天都只是轻微的脱妆而已。整体来说,在粉底液里算是性价比很高的品牌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露华浓属于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