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乘地铁可以带瓶装可乐吗

随着我国交通运输业的快速发展,地铁逐渐成为人们的主要出行方式之一。除了少数发展不快的城市,地铁几乎普及。那么乘地铁可以带瓶装可乐吗?

乘地铁可以带瓶装可乐吗
乘地铁可以带瓶装可乐吗

1、瓶装可乐可以过地铁安检,旅客携带品由自己负责看管。

2、每人免费携带品的重量和体积是:儿童(含免费儿童)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但乘坐动车组列车不超过13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

3、同时地铁安检事关所有进入地铁的旅客人身安全,所以所有进入地铁的旅客都必须无一例外地经过检查后,才能允许进入。也就是说,地铁安检不存在任何特殊的免检对象。所有进入地铁的人员都必须接受地铁安检。地铁安检的内容主要是检查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否携带枪支、弹药、易爆、腐蚀、有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以确保地铁及乘客的安全。地铁安检必须在旅客进入地铁前进行,拒绝检查者不准进入地铁,情节严重者可转交至警方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乘地铁是否可以带瓶装可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