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修颜霜和bb霜的区别是什么

都希望自己的能更加美丽,所以很多女性出门都会化妆,市场上面也有不少的化妆品都出现了,那么修颜霜和bb霜的区别是什么呢?

修颜霜和bb霜的区别是什么
修颜霜和bb霜的区别是什么

1、作用不同:修颜霜本身就是有颜色的,常见的有紫色或者绿色等,虽然我们经常称其为紫隔,绿隔,但其实并不能完全当隔离霜来用,修颜霜的作用是能够修正肤色;由于BB霜的色号很少,一般分为两款,甚至不分色号,而且总体妆效偏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

2、目的不同:修颜霜主要是修饰肤色,比如偏黄或者气色不好,使用修颜霜可以使皮肤看起来红润有光泽;bb霜更像是懒人粉底液,一般比粉底液更轻薄,更好抹开,属于隔离霜和粉底液的融合,bb霜可以起到遮瑕的功能。

3、使用顺序不同:修颜霜,顾名思义就是能够修正肤色的彩妆单品,所以一般在基础护肤完后就可以使用了,修颜霜虽然和隔离霜很相似,但是绝对不能代替隔离;bb霜一般是在修颜霜或者隔离防晒之后使用,和粉底液类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修颜霜和bb霜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