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b霜和粉底液哪个更好

很多的女孩子都会随身购买一些化妆产品来装扮自己,但是化妆产品的选择也应该要十分的慎重。因为只有选择一款适合你肤质的化妆品,画出来的妆容才会好看。那么bb霜和粉底液哪个更好呢?

bb霜和粉底液哪个更好
bb霜和粉底液哪个更好

1、BB霜和粉底液有各自的优点,要根据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2、粉底液功效:具有较强的遮瑕力。对于细纹和色斑,粉底液能有效遮盖,让肌肤自然无暇;其次能有效均匀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自然,零瑕疵。特点:使用于中性、混合性及油性皮肤。它是上妆的第一步,也是阻隔空气中的灰尘等进入皮肤的一层保护,具有高效保湿功能。

3、BB霜功效:既能护肤又能遮盖细小毛孔、细纹,改善皮肤黯黄的气色。上妆速度快,延展性好。特点:性质叫温和,刺激性较小。能在皮肤分泌油脂的同时,保持水分、水油平衡。同时,持久性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bb霜和粉底液哪个更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