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速腾换什么机油

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那么速腾换什么机油呢?

速腾换什么机油
速腾换什么机油

1、大众速腾1.6L77kWSRE汽油发动机、1.4L96kWTSI汽油发动机和1.8L118kWTSI汽油发动机使用的机油规格VW50200,也可适用于5W30或5W40型号的机油。

2、根据汽车使用条件,每台发动机的机油消耗率均可能不同,并且随发动机的使用时间机油消耗率也将发生变化。

3、粘度标号的选择,一般冬天,大部分地区用5W就可以了,而北方的部分地区(如哈尔滨)则最好使用0W,获取更好的冷启动性能,以适应驾驶的环境条件。对于高温粘度来说,一般情况使用30、40的高温粘度,但如果是常驾驶于拥堵路段、车辆年龄较大、长途运输重载车辆等情况,机油粘度可以适当提高,比如采用0W50机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速腾换什么机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