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众一心怎么造句

万众一心(拼音:wàn zhòng yī xīn)是一则来源于历史故事的成语,意为千万人一条心,后多用来形容广大人民团结一致。那么万众一心怎么造句呢?

万众一心怎么造句
万众一心怎么造句

1、只要我们万众一心,锲而不舍,中大的鸿鹄之志,终必得竟其成!

2、对于他们来说,万众一心比一意孤行要强大;那火辣疯狂的舞蹈冲破了世俗的枷锁反映出人的本性。

3、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的团结起来就没有我们战胜不了的问题。

4、大中华正因有了我们的万众一心才能屹立东方不倒。

5、从个人用水至各行各业在专业运作上的节省,以及政府在公共服务上的省俭,可反映到整个社会万众一心,竭力悭水。

6、让这成为赛博特恩战争结束的标志,我们将跨进和平幸福的新时代。万众一心!

7、在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的威胁下,香港人万众一心,对抗这世纪病毒。

8、非典时期就是靠我们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起来战胜了的大难题。

9、为迎接下一世纪的来临,香港市民万众一心,群策群力,致力实现共同的理想,建设更完美的家园。

10、无论是慈善家还是科学家,政府还是教会,都无法凭他们自身的力量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务必万众一心携手对抗艾滋病!

11、政府在月日的'一次紧急会议上下令要求各方竭尽全力,万众一心,共抗此次大雪灾害。

12、万众一心就是我们此刻拥有的最厉害的武器了。

13、熟通人性,能够创造一种万众一心的氛围,开辟使人的潜能得到最大限度发挥的路径;通明事理,为明白纷纭按杂的事象带给亮点,可不断发现更好的求解之道。

14、在抗击非典斗争的艰难时刻,各级领导干部深入第一线,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中华民族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

15、应对亡国灭种的民族危机,中华儿女,地无分南北,人无分老幼,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举国上下,万众一心,用血肉筑成了一座侵略者不可逾越的新的长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万众一心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