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珠是天然形成的吗

不同的天珠寓意也有所不同,其寓意都是对佩戴者美好的祝愿。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天珠是天然形成的吗?

天珠是天然形成的吗
天珠是天然形成的吗

1、天珠是天然形成的。

2、最早一批的天珠是海螺石化石经过时间和海水的打磨自然形成的,后来又因为化石数量的减少,就开始使用一种内部中含有玉质及玛瑙成分的沉积岩进行打磨成天珠。

3、而在天珠中最出名的就是九眼天珠,因为它在是市场上也比较少见,导致其价格也很高,同时天珠也是藏传佛教中的七宝之一,在藏民的眼中它被认为有巨大的能量磁场,长期佩戴能保佑自身平安。

4、建议在佩戴天珠的时候尽量使用棉质的软线,线质牢固稳定,这是因为天珠有着易脆的特点,这样可以避免在佩戴的时候因为线断而损坏天珠的可能,对天珠形成了一定的保护作用,保证了天珠的美观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珠是否是天然形成的的全部内容了。